返回 第二百二十一章 苏晨:输给我们,不丢人  网球:疯了吧!你管这叫混子?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二百二十一章 苏晨:输给我们,不丢人[3/3页]

  在若人本人身上!

  这会,中门大开正是进攻得分的好机会,神尾单手将球拍插在地板上。

  开口道:“你叫若人对吧,起来,我不偷袭你,堂堂正正,才是我们不动峰的作风。”

  说罢。

  自信自满地朝苏晨看了眼,后者微微颔首,算是默认了。

  华村虎躯一震。

  好,好一个堂堂正正,不动峰,以后就是我们城成湘南的赶超目标了。

  若人:“既然如此。”

  “我就用我自己,跟你决一胜负。”

  “来安!”

  “喝啊!”

  “咚!”

  “咚!”

  “...”

  “7-5,不动峰胜!”

  “成功晋级四强!”

  观众席:

  “不动峰牛鼻!苏晨牛鼻!”

  “太帅了小神尾,佩服!”

  “果然,事实如我所料!nice!”

  “那又怎么样?你们不会以为不动峰能一直好运下去把?”

  “就是就是,在青学,立海面前,不动峰会直接原形毕露,胜利只是偶然,失败才是常态。”

  “哼!你们这种黑子就是见不得人好,到时候打死你们的脸,走着瞧——”

  “啊对对对!”

  “...”

  见一切都尘埃落定,华村葵起身,跟苏晨握手离场。

  华村:“下次见,苏晨教练。”

  苏晨:“好的。”

  “糖不错,谢了。”

  “腿...哦不,衣服真白。”

  “混蛋!”

  “....”

  不动峰这边。

  “苏哥,苏哥回来了!”

  “神尾,怎么样,关东大赛还是不错的把,这些对手。”

  “当然了,最后要不是苏哥赐我力量....”

  众人:“哈哈哈!你小子...说你胖还喘上了?”

  “吹牛鼻还得看我神尾兄弟啊!专业的。”

  “对对——”

  “.....”

  滴滴答答——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一众人,观众,球员都在有序退场了。

  橘杏:“苏哥.....”

  而在会场的另一边,青学四人组也为这场雨头疼。

  朋香:“刚刚樱乃说去厕所,这会已经退场了,怎么还没有看到她人啊?”

  雄太:“不知道啊?”

  堀尾:“完了完了,这下龙崎教练不会放过我们了....怎么办怎么办?!”

  “害,别说了,都分头去找吧,半个小时后在这里汇合。”

  众人:“好!”

第二百二十一章 苏晨:输给我们,不丢人[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