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71章 何必呢?活出自我不好吗?  青云直上登官梯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71章 何必呢?活出自我不好吗?[1/3页]

  第一次,黄峰怀疑自己的智商和情商,更怀疑王乡长的脑子,是不是灌进了化工厂的污水。

  有如此美丽却又身世显赫的女子,居然还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简直是作死啊!

  按理说王钦不是不知轻重缓急的傻瓜,黄峰咽口口水,肯定有些事,是自己不知道不了解的。

  难不成两人的关系是假的?只是为了掩盖什么?很有可能,联想到突如其来的官宣,和赵淑宁爱情死亡的表情。

  老黄感觉自己似乎抓到了一丝丝疑点!院子里面,王雪怡死死闭着眼睛,颤声道:“还不放开我!会被看到的!”

  嘿嘿!真舍不得啊,抱满怀的感觉太那啥了,王钦恋恋不舍放开:“建菡县长不会在意……哎!你咋还学会掐人了呢!”

  两个人一路往前走,顺便在边上的小园子里摘菜,在房间里的赵晓华看到了,赶紧拿着两只小筐跑了过来。

  远远地叫道:“乡长、主任,您二位怎么还翻墙过来的呢?不是说黄枢记也过来吗?”

  咳咳!还是被看到了么?王雪怡满面通红,既然赵晓华看到,其他人保不齐也看到了吧?

  太丢人了!王钦摇了摇头:“我让他给我送到院墙外就得了,他来不大合适,再说了,他在这里咱们吃的也不香。”

  回到房间,王钦招呼一声就下厨房开始洗菜,林建菡袅袅娜娜地站起身,向赵淑宁点点头:“妹妹你坐,我去帮他。”

  王雪怡一边摘菜一边说:“县长您在那边聊天吧,我们两个忙活就够了。”

  赵淑宁叹口气也跟了过来:“建菡姐你变了呢,我没见你下过厨房。现在居然唉,果然女人总是要为男人改变,何必呢?活出自我不好吗?”

  所谓的活出自我,就是跟你们姐妹胡闹么?林建菡摇了摇头:“没所谓好与不好,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

  “不瞒你说啊,我现在是被他抓到了我的胃,我就喜欢他做的饭菜,待会儿吃了你就知道了。”

  曾经被赵家姐妹牵扯,陷入一场惊天动地的恋情。

第171章 何必呢?活出自我不好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