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63章 凯尔希:我不知道我怎么输  明日方舟里的带源石虫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63章 凯尔希:我不知道我怎么输[1/3页]

  但好在战争没有彻底把这个国家前半年的基本盘给全部打没。

  至少人没有少多少,比以往的人口多了近1/3。

  而且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对于魔王还是比较认可的,这全都是前半年打下来的经济恢复的基础。

  大多数人还是愿意相信特蕾西娅的领导,而且这下子彻彻底底地完成了魔王的独裁统治。

  特雷西斯现在还关在地牢里面,每天只能看看月亮。

  因为他有一项惩罚,那就是每天当自己妹妹和凯尔希的试菜员。

  她们两个人也想练习厨艺。

  但是“制造”出来的菜品绝对算不上是人类可以吃的东西。

  特雷西斯早上吃了一口之后,眼睛一闭一合就到了晚上。

  手上还挂着吊水,每次醒来抬头就只能看到天边的月亮。

  但是特雷西斯现在的结果这算是对他最好的惩罚了,并且还能为国家做贡献。

  “殿下,可以把我的手机还过来了吗?”凯尔希站在自家殿下的旁边看着越聊越起劲的两人,她感觉他现在不应该站在这里。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要不要你们两个凑一对,我孤独终老算了。

  “咳咳.......聊一些正经事,聊的有点久,我这就把手机还给你!”特蕾西娅感觉有些尴尬,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聊着聊着就把旁边的凯尔希给忘了。

  确实聊的是正经事,十分正经的那一种。

  至少群里面的某些人时时刻刻在想着掏空黄诚的身体,特蕾西娅是少有的正经人。

  凯尔希叹了一口气,把自家的殿下请出房间门外。

  自己还有事情想跟他单独聊聊。

  凯尔希:“你什么时候可以到达卡兹戴尔?”

  这个语气很显然就是换人了,飞行器上面的黄诚看到这句话,脑中就顿时出现一个小猫批脸。

  有画面了。

  黄诚:“路程比较遥远,如果顺利的话大概只需要两天左右时间。”

  凯尔希:“来到我这里,你住宾馆还是.......”

  黄诚:“你觉得呢?在在北方雪原的时候,你穿着一身西

第463章 凯尔希:我不知道我怎么输[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