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15章,天体计算机  革命吧,穿越者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15章,天体计算机[2/3页]

  神灵,地球联邦高层投降就是把地球上这80亿人口的信仰交给四大神系了,他们这些失败的神灵可以分到多少,不用想也知道,他们的进阶之路都会断绝,阻神前途可比杀人父母严重多了。

  地球联邦的脉术师,僧侣势力和修士势力联合徐烨铁宁等军方高层强力镇压这些地球联邦的投降派。

  同年地球联邦正式废除了国家这一个政治符号,以地球联邦的名义开始统治整个地球80亿人口。

  在解决地球联邦的内部纷争,徐烨他们要想办法应对土星上的神灵了,尤其是像无天这样无可匹敌的神灵。

  宇宙历73年5月。

  四大神系的神灵好像从无天的动作当中,找到了对付地球联邦的经验,圣光之神第一次出现在战场上,而他一出手就摧毁了地球联邦上万架弑神机甲,夺取了两座小行星要塞。

  而神洲的天帝更是显示出一个比地球还要庞大的法相,直接把驻守在土星防线的4颗小行星要塞捏爆,成为一颗新生的卫星,围绕在土星轨道上。

  天仙强大的力量一时间让整个地球联邦都无可奈何了,面对这种情况,地球联邦只能和神灵们和谈了。

  宇宙历74年8月。

  地球联邦和四大神系开始了和平谈判,经历了一年多的谈判,地球联邦承认四大神系在土星的所有权,但同时地球联邦不能禁止他们在地球传教,不能禁止他们的信徒自由迁徙等行为。

  面对强大的神明,徐烨他们也只能做出妥协,允许这些神灵的信徒根据自己的信仰。去到土星或者其他神系当中的地盘。

  至此打了几十年的神明战争,以这样一种不科学却非常修仙的方式落下帷幕,从结果上来说,地球联邦可谓是全面溃败。整个太阳系,地球联邦只剩下地球,火星和木星三颗星球的地区了。

  不敢对普通人来说,生活在地球联邦治下,还是生活在神灵治下,根本没有多大的区别。

  甚至因为天帝显示出行星等级的庞大法身,无数地球人对天帝崇拜不已,他们纷纷成为了天帝的信徒,嚷嚷着要去土星

第115章,天体计算机[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