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9章 抱歉,我是9连的兵!  让你代管垫底连全成战神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9章 抱歉,我是9连的兵![1/3页]

  “我是4连连长孙吉城...”

  “来观摩你们训练。”

  孙吉城自我介绍道。

  林渊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随后,林渊让人搬来了一整箱子弹。

  一箱子弹1500发。

  训练要求很简单。

  300米固定靶。

  什么时候打完这一箱子弹,杨立几人什么时候休息。

  “三!”

  “二!”

  “一!”

  “开始射击!”

  随着口令响起,杨立没有任何犹豫,射击姿态准备。

  瞄准!

  射击!

  一气呵成!

  一枪接着一枪!

  跟杨立比起来,其他正在射击的士兵的表现就逊色很多了。

  最多就是一般精准射手的水平。

  就算4连现在没落了,这种水平的士兵还是有不少的。

  因此,孙吉城连多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

  整个射击训练场上,孙吉城眼里只有杨立和他手里那杆步枪。

  双手抱胸的孙吉城,表面上一副沉思的样子。

  实际上,他已经看傻了。

  杨立比他想象的还要强!

  卧槽!

  好快好准!

  这表现...太特么妖孽了!

  还好动作快,再晚人可能就没了!

  孙吉城眼里闪过一丝震惊,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兴奋,直觉告诉他,这应该还不是杨立的极限。

  绝对是射击天才!

  而且还是王牌射手!

  要是再稍微培养培养就是王牌中的王牌了!

  顿时,孙吉城看向杨立的眼神放起了光。

  如果这样一个好兵苗子能到他们4连去,简直就是赚大了!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

  训练场上的枪声停了。

  1500发子弹全部打完,即使是杨立也是满头大汗,双手微微颤抖。

  要不怎么说神枪手都是体能最好的那群士兵。

  体能不好,还真的禁不住这么大的射击量。

  毕竟,每个神枪手都是用无数子弹喂出来的。

  更不用说狙击手了。

  看到林渊转身离开,孙吉城眼睛一亮。

  好机会!

  就在孙吉城准备行动的时候。

  “孙连长!”

  孙吉城的脸瞬间就垮了下来。

  特么的!

  怎么又是高铭!

  就不能让他安安心

第59章 抱歉,我是9连的兵![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