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7章 8月29日,有人在呼救(上篇)  我被困在后室出不去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7章 8月29日,有人在呼救(上篇)[1/3页]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赶紧扩多几个庇护所,增加自己的探索范围,洗漱完之后带上装备和补给,挪开箱子出门了。

  出了门口突然想到要给自己的庇护所起个名字才行,想了一下,既然我的名字叫白鼬,那就叫“白村”吧。

  拿起炭笔歪歪扭扭写了“白村”二字在大门处,又补了一句英文whitehouse,完美。

  今天突然想往那个上次画有红色箭头的地方去看看,说不定能找到同样的流浪者啥的,哪怕什么组织都行,如果能寻得团队的庇护,那就更好了,至少每天晚上都睡得踏实一些。

  说干就干,我凭着记忆的大致方向,加上自己在墙面画的路标提醒,大概花了1个半小时就找到红色箭头位置,箭头指向的地方是一条通道。

  我把手榴弹和酒精燃烧瓶拿出来检查下,确保能立刻正常使用状态;然后手里握着撬棍,慢慢移步到通道口,先往里面探身看一下,没有什么特别发现。

  “啊啊啊啊——hello——有人不——”

  我往通道处大

第7章 8月29日,有人在呼救(上篇)[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