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9章 美女,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  喜欢你六年,真以为我非你不可吗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9章 美女,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1/3页]

  离别的愁绪,对前路的迷惘,似乎是每个人成长必不可缺的要素。

  好在总能有转移情绪的途径。

  除了一些家中还是管得严的学生,或者那些实在已经忍不住溜去网吧的男生,一群人一商量,又是决定是去附近的ktv,说来奇怪,似乎全国毕业聚餐都是这么个流程,无非就是把地点换成电影院或者是网吧。

  这时,夜空就已经下起了淅淅飒飒的小雨,转眼间雨势就大了起来。

  “怎么就又下雨了,真是烦啊。”

  “有什么烦的,你自己没看天气预报是吧?我反正带伞了,就放楼上包厢,你在这等我。”

  “一下雨,就舒服多了。”

  一阵唉声叹气中,郑佳怡也朝身边的鹿知秋道:“知秋,你在这等会儿,我出来也是带了伞的。”

  “好。”

  鹿知秋点着头,安安静静地站在一边,低头看着连成细线的雨珠,不知道在想什么。

  或许也是在躲避着什么。

  自从下午开始,班里那些平时都没和她说过几句话的男生忽然就变了个样,时不时就会朝她移来目光,时间或长或短地打量着她,刚刚甚至还有好几个找她搭话的。

  这都让鹿知秋很不是适应,她并不喜欢这种成为人群焦点的感受,心中也有一些些害怕许安生气,听说男生在这方面可是相当在意的。

  而现在,随着郑佳怡一走,鹿知秋忽然就后悔刚刚没跟着她去了。

  因为在她离开后,就有几个男生凑了上来,

  “班长,我这有伞,我们先去ktv吧?”

  “是啊班长,林航这把伞大,两个人撑也不怕淋雨的。”

  里头还有隔壁班的男生,相邻的两个班级因为任课老师差不多,所以直接在同一家酒楼聚餐。

  “鹿同学,我这刚好多了一把,要不先借你,反正我们班也要去那间ktv。”

  都是因为女孩的惊人美貌而凑上来的。

  一下面对这么多人的示好,鹿知秋愣是头也没抬,只是一小步一小步地挪着步子,和这些人保持距离,口中说着

第39章 美女,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