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27章 回到班里  抗战1950,开局一只狸花猫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27章 回到班里[3/3页]

  连长面前。

  “怎么样?”

  “美军来势很猛,不过好在我们及时修筑了不少的工事,目前没什么伤亡。”

  排长说着,拍了拍后背的工兵铲,意思是全靠它了。

  “美军炮火准备了多长时间了?”

  “快半小时了,他们可真富裕。”

  连长想了下,说道:

  “应该差不多了,大家做好准备,美军马上就要进攻,我们至少要在这里守上两个小时。”

  大家齐声应是,纷纷向阵地走去。

  “老李,你跟着我。”

  连长看李诺一要走,急忙说道。

  “不了,连长,我回自己班上去,我是班长,要和班里人在一起。”

  说起来,李诺一当了班长,还没正经带着战士们打过仗,所以他想回班里去。

  “好,你自己当心些。”

  连长没坚持,李诺一的理由很充分。

  排长给他指了下他们班的位置,李诺一冒着腰,在炮弹爆炸的间隙穿梭,花了不少功夫,来到了阵地上。

  在这里,李诺一看到,班里的战士,好多还在反斜面挖地洞。

  他抓住一名战士问道:

  “谁在上面守着?”

  “班长,老金带着两个人在上面,敌人上来他们会吹哨,我们马上就上去。”

  反斜面的防炮洞要和战壕挖通,估计是时间不够,目前还都是各是各。

  李诺一放下步枪,抓起一把铁镐,也加入挖洞的行列。

  目前上战壕去是不现实,炮火太猛烈了。

  挖了差不多有五分钟,炮弹的爆炸声稀疏起来,接着,炮击停了下来。

  头顶上方,立即传来了尖锐的哨声。

  战士们放下工具,抓起步枪,出了洞就往上冲。

  李诺一也拿着自己的步枪,几步越过身边的战士,率先跳到了战壕里面。

  进来后,他扫了一眼,就看到老金和胖墩正在从战壕里的一个洞口,往外搬机枪。

  他跑了几步过去,帮着他们将机枪架设在射击位上。

  “老金,胖墩,我来操作机枪,你们去旁边作战。”

  “师傅,你来啦!”

  “是!班长。”

  两人同时应声。

第127章 回到班里[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