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19章 血腥味,就算是狗熊,我都敢打  参加节目的我被认为是SSS级逃犯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19章 血腥味,就算是狗熊,我都敢打[1/3页]

  “你们说,他们会不会发现王兵组长他们和野兽们战斗的场地?”

  “肯定会发现啊,毕竟现场那么多血迹什么的,血腥味很浓烈的!”

  “那可不一定,要知道他们是着急赶路,还真就不一定会发现!”

  看着美丽坚稽查组和战斗国稽查组的人快速在森林中穿梭,观众们顿时就议论了起来。

  现在的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特别是在这森林中更是如此,因为大树的遮挡,几乎已经是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

  不过对于有夜视设备的稽查们来说,这点问题倒是没什么。

  随着时间的流逝,观众的心也提了起来!

  因为他们发现,这条路正是王兵组长他们的那一条路!

  也就是说,他们很有可能跟一些野兽碰撞在一起!

  不过,唯一当观众们感到可惜的是,那些真正凶猛的野兽,好像已经离开了!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洛夫卡机的脚步猛然一顿。

  他的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下意识的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

  “不对劲,这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大惊失色,一脸的懵逼。

  就连亚瑟林和威廉都是脸色一变,连忙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

  “还真有一股血腥味,虽然不是很浓!”

  “我倒是觉得正常,毕竟这里是森林,野兽之间不可能没有争斗,不过,血腥味会吸引来更多的野兽,要不然我们还是绕路吧?”

  亚瑟林想了想,缓缓说道。

  就在他们商议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动静。

  “怎么不走了?”

  莱蒙组长笑着说道。

  “莱蒙,要不要联手?这里不对劲!”

  洛夫卡机沉声说道,他并没有选择隐藏,因为他很清楚,这种东西根本隐藏不了,不如大大方方的说出来。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不想绕路!

  这条路,他们已经大概的探查了一下,如果绕路的话,就需要重新探查,届时会非常麻烦!

  “不对劲?”

  闻言,莱蒙组长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

第319章 血腥味,就算是狗熊,我都敢打[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