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10章 我不开心就有别人替我不开心  盗墓:少年搬山道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10章 我不开心就有别人替我不开心[2/3页]

  过...我信小吴先生!”

  说着,阿宁同样是果断地向上攀爬了起来。

  至于小哥跟无邪,两人早就在吴晨动身的第一时间就往上爬了。

  “胖子,别磨蹭了,赶紧爬吧!”

  “就你那体型,跑不回去的!”

  无邪好心的劝道。

  对于吴晨的建议,他同样是仔细思考过的。

  很合理!

  至于为什么没有考虑过往前跑...

  看着那黑漆漆,依旧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墓道。

  无邪觉得...

  这个念头根本就不应该有!

  “靠!”

  看着周围人全都往上跑。

  胖子一咬牙,心一横,索性也是往上爬了。

  无邪说得对。

  就他这体型,如果刚才第一时间就开跑的话,估计还能勉强跑回去。

  但现在......

  叹了一口气。

  胖子只能乖乖地跟着大部队了!

  索性情况正如吴晨所说的那样。

  顶部不但没有封死,甚至还真有一个洞口可以出去!

  “呼哧——!”

  “呼哧——!”

  当胖子最后一个从洞口中爬上来后,他整个人就直接累的瘫倒在地上。

  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对于他这种胖子来说。

  宁愿左跑右跑,也不愿上下跑。

  因为那样太费力气。

  用科学的话来讲,就是左右跑是无效功,上下跑才是累死人的有效功!

  “麻蛋!”

  “汪臧海这个老阴比,怎么能设计出这样恶心人的机关呢?”

  “老老实实地让胖爷我盗个墓不就完了吗?”

  “一天天的,就知道折腾!”

  胖子止不住地吐槽。

  “胖子你得了吧!”

  无邪止不住地翻白眼:

  “咱是盗墓贼,他是墓主人!”

  “这墓主人要是不想方设法的防范着盗墓贼,他岂不就成傻子了吗?!”

  说话的时候,他同样在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只不过情况要比胖子好得多。

  当然,比阿宁还要差点。

  至于吴晨、小哥还有小粽子。

  这三者完全就是非人级别的。

  无邪也没想着去比

第110章 我不开心就有别人替我不开心[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