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非要和沐恩结婚不可么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0.非要和沐恩结婚不可么[1/3页]

  我回到了家里,后妈已经把菜摆好了。

  ”诶,刚刚给你打电话怎么都一直在通话中啊。”我问她,后妈坐在沙发上面看着书。

  我看了一下手机,我给她打了五通电话,但是都没有接,时间间隔都很长。

  ”啊??和朋友叙叙旧了,挺长时间的。”她说,”那个菜还有饭都已经做好了哦,想吃的话自己弄就好了,我进房间躺躺。”她对我说。

  看上去她的心情不是很好呢。

  ”妈妈她没有事吧?”小爱在我的手上写着。

  ”因该,没有事吧??你肚子饿了么?”我问小爱。

  她摇摇头。

  ”那我先吃了,今天的菜色不错呢。”虽然在外面吃了牛排但是看到后妈做的菜又忍不住了。

  死哀看了我一眼然后进了房间。

  谁知道那个丫头心里想着什么。

  吃完之后我顺带直接把碗洗了一遍。

  ”妈妈,你睡着了么?”我问。

  ”没??有事么?”里面传出声音。

  ”那个,沐恩今天回来啊?”我问她,虽然自己的嘴巴上一直定不下来,但我心里还是一直期待着的,最主要的还是沐恩了,她同意的话??一切就好办了。

  ”她啊??不知道那个死丫头怎么想的,似乎又和同学去别的地方了吧,今天的话应该回不来了。”后妈在里面说,然后把门打开了。

  ”小南也是很喜欢恩恩的吧。”她看着我说。

  我点了点头。

  她把我拉了进去,然后让我坐在了床上。

  ”很早就已经开始喜欢她了啊??但是就有种难以开口吧。我也感觉她不是很喜欢我所以我??”我看着后妈有些尴尬。

  ”不会的哦,恩恩其实也很喜欢小南的,但是她在感情的方面上也和我差不多呢??都是比较难以表达自己的情感的呢。”她说。

  ”谁不是这样子呢。”我低语着,”可是妈妈,为什么??要让沐恩嫁给我啊,她可是你的女儿诶。”我问出了困惑已久的

20.非要和沐恩结婚不可么[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