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2】送小希回家  我混过的日子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32】送小希回家[3/3页]

  了教室。

  小希正在收拾东西。

  “怎么,晚上不上课啦?”

  “不是,我想回家一趟,回啦拿点东西。”

  小希笑了笑,继续收拾东西。

  “有车吗?”

  “没有哎,要不你送我吧?”

  小希露出了微笑,看着我。

  “当然……可以了!等我一下,我去骑车!”

  我把王强叫出来。

  “我先把小希送回家,你先不要出学校,在食堂吃完饭就回教室,回宿舍也行,也告诉王东一声,等我回来再说!不要自己去!”

  王强点了点头。

  我推着自行车和小希一起出了校门。

  没有发现陈超的身影,和往常一样平静,回家的学生三五成群,有的出来吃饭,很正常。

  同时也没发现孙刚,可能现在有事吧,也可能在哪个地方玩呢。

  骑着自行车,后座上带着小希,小希双手抱着我,突然我很享受着这种感觉。

  此时天气也不算冷,也不热,微风拂面,很舒服,呼吸很顺畅,心情也很好。

  “小希,有一个问题一直想要问你,问了你不要生气。”

  我转头看了眼小希,她也正陶醉在这醉人的场景里。

  “问吧。”

  “当初你怎么就没和王强交往呀。我们才见了里面,你就和我好上了。”

  沉默了一会。

  “这个我也不知道,就是没有那种感觉,你非要问我什么原因,我真的不知道,看见你我感到很亲切。”

  “这么神奇啊,我的魅力也挺大嘛!哈哈~”

  “臭美!”小希在我背后打了一下。

  把小希送到了家门口,我刚要转身走,突然想到,小希也是要回去的,草!把这事给忘了,万一在学校门口看见我和陈超在打架,又多出了一事。

  “要不要我在这等着你!”

  “额……我还要在家吃饭呢!可能要等会呢。你吃饭了吗?”

  “我吃饭了,你快去吃吧。我在这等你!”

  “不用等了,吃完饭我让我爸送回去。”

  我又坚持了会,最后还是回来了。

  回来的路上我骑的很快,怕回去有事发生,更担心王强他们。

  

  

  &nnsp;

【32】送小希回家[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