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6章:向西风之鹰庙宇进发!  我在原神当救世主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6章:向西风之鹰庙宇进发![3/3页]

  令我们冒险家协会人手损伤颇多,现在加入我们冒险家协会……”

  “抱歉,我还没想好。”我直接打断了凯瑟琳的话语,虽然看起来报酬确实很不错,不过以现在的我,能做到什么?

  恐怕连丘丘人都不一定打的赢,而那种清剿怪物营地,我去了八成是送。

  而如果是去修缮城墙民居什么的……

  唔~~

  应该有人比我更合适吧。

  所以现在的我要是加入进去,绝对是做牛做马累死。

  好不容易摆脱了拯救世界的责任,我感觉现在和荧她们一起游历大陆挺好的。

  嗯,倒不如说我还挺喜欢和女孩子们一起冒险的感觉。

  “冒险家协会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凯瑟琳没有因为话语被打断而生气,依然带有着职业性的笑容,就像是刚刚那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快点走啦,圣云!你还要呆到什么时候!”等不及的派蒙飞到我身旁费力的推着我。

  “再见!”我向凯瑟琳小姐打完招呼后就跟随着安柏她们离开了。

  在前往西风之鹰庙宇的时候,我也终于向安柏问出了自己的疑惑:“能为我更多的讲解一下关于神之眼的事情吗?”

  “对哦,你们好像没有神之眼,真是奇怪,没有神之眼却可以使用元素力。”安柏也很疑惑,她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能够在不通过神之眼的情况下使用元素力。

  当然,丘丘人萨满和深渊法师除外。

  “是很神秘的现象呢。”派蒙跟着起哄。

  我怎么感觉是这个世界的循环有问题。本来元素就应该是所有人都有机会领悟使用的。在这里,却被别的力量封锁。致使只有拥有神之眼作为钥匙的人才能使用。

  这本身就太有问题了。

  而且神之眼也仅仅只是钥匙,如果损坏或者像安柏之前那样黯淡到几乎快要消失的话,那么就依然无法使用元素力了。

  好在安柏重新振作了,不然一旦神之眼熄灭,恐怕她也就无法再掌握元素力了吧。

第16章:向西风之鹰庙宇进发![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