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1章:踏入风龙废墟  我在原神当救世主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1章:踏入风龙废墟[2/3页]

  然数量很少,但是这些无主的能量却是我除了风起地和许愿池之外唯一的能量来源。

  如果能拥有神之眼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尽情的吸收提瓦特大陆上的能量了。

  “呼…”温迪轻舒一口气,“丘丘人…通常,它们不太会在元素浓度过高的区域活动。在这里,它们的身体要承受更大的负担…”

  “想必就是深渊教团在背后操控吧,但它们应该不能确定我们会来这里。”迪卢克也在分析着眼前的情况,“为了阻止我们的行动,教团恐怕正在向四处投放兵力。”

  “那么,事不宜迟。”温迪转身看向风墙,取出木琴摆了一个帅气的姿势,“这次的听众只是[风]而已,拨弦的速度加快一点也无所谓吧。”

  风,在涌动……

  我看向温迪手中的木琴,那木琴自然只是最普通的一把琴,只是因为使用它的人是风神,所以哪怕是一把最普通的木琴也拥有了短暂的操控风的能力。

  随着温迪拨动琴弦,优美的琴声从他手中的木琴传出。微弱的风元素能量从琴声中向着风墙传入,随着琴声和风墙的共鸣,震颤。那阻碍我们的巨大风墙竟自动颤抖,内部互相消耗。

  “嗡——”

  在抵达到一个临界点的时候,风墙瞬间被自己的能量冲击而散开!

  “哇,真的能打开耶,你偶尔也会有点用嘛,卖唱的。”派蒙笑嘻嘻的说道。

  派蒙,你可算是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这个摸鱼怪真的太会划水了。

  “从这里开始,就算是正式进入[风龙废墟]了。”琴团长依然不自觉的主持着大局,“请各位务必小心,我们走吧。”

  这里的风…

  我刚一踏入这里,就感觉到了风的变化。如果说外界的风是千变万化的,自由是其主旋律的话,那么这里的风,则到处都充满了一种忧伤。

  风,也会忧伤吗?

  我看向温迪,果然发现他的神情也略感忧伤。但除了忧伤之外,他更多的还是幸福,是在为终于能够挽救特瓦林而高兴,还是想要为未来我们

第61章:踏入风龙废墟[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