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章 异世界的老乡们  带着纳萨力克穿越萌王世界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章 异世界的老乡们[3/3页]

  气氛倒是略显和谐。

  毕竟,严格意义上来说,大家都算是老乡。

  当轮到林铭时,他微微一笑,“我叫林铭,我很弱的,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听到林铭这番谦虚的话语,在场的女生倒是没说什么,只是多看了林铭几眼。

  毕竟长的帅,合情合理。

  倒是有几个男的一脸不爽,觉得他有些软弱,或者说是一种名为优越感的东西在作祟。

  这时候,林铭怀中的火狐好像睡醒了。

  “嗷~~”

  “饿了?”

  “嗷!”

  “一会带你去吃好吃的。”

  火狐很聪明,听懂了,跑到了林铭的肩膀上在他脸上舔了舔。

  “哇,好可爱啊!”

  “林铭,能让我摸摸吗?”

  女孩子们看到火狐可爱的模样,都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一个个围在火狐旁边,逗弄起了它。

  这让一些本就看林铭不爽的男生更加地讨厌。

  “嘁!一个新来的居然如此受欢迎,真是让人火大。”

  一个飞机头男生冷哼一声说道。

  他的同伴听了也点了点头,“哼哼,等过两天对战训练的时候,给他点颜色瞧瞧!”

  “这主意不错。”

  听到同伴们的议论,其他男生也跟着附和了一句。

  林铭看到这些人的反应,暗暗冷笑。

  这种人就是头脑简单的家伙,是个很好利用的对象。

  林铭不动声色的将这几人的脸孔记下。

  只是让林铭没想到的是,田口省吾虽然看上去是一个挺冲动的人,没想到此时倒是很冷静的默不作声。

  一个早上,林铭就在女孩子们的包围下,愉快地度过了。

  和男生关系怎么样他不清楚,但是和女生们的关系倒是相当不错。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一个华丽的餐厅内。

  拉森这点倒是说得没错,只要众人乖乖听话,那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午餐只能说一般,但在异世界已经算得上不错了。

  毕竟科技不发达,连白糖、味精、酱油这种调味料都没有。

  到了下午,就进入了训练的时间。

  ……

  (诸位,看着有点眼熟,我们是不是在上个世界见过?)

第4章 异世界的老乡们[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