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收购的不是公司是人才!不是储备技术而是储备科学家!  逐梦年代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收购的不是公司是人才!不是储备技术而是储备科学家![1/3页]

  第508章收购的不是公司是人才!

  偏偏没有人能反驳,包括杠精韩国人,只能鸭子听雷一般。

  傻乎乎的听着,听着小江同学侃侃而谈,这一幕在很多人眼中不可思议。

  因为网络技术层面,一向是欧美日才拥有话语权,华夏人差距太远。

  毕竟华夏计算机技术起步太晚,跟人家相比,华夏充其量是小学生水平罢了。

  而欧美乃至日韩,最low的韩国人,都已经是高中生水平了。

  美日欧更是大学生水平,甚至是博士后,乃至教授了。

  但是今天,在台上侃侃而谈的,居然是一个华夏人!

  这颠覆了科学家的认知,如果他们知道,江启鸣还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会不会惊掉大牙?

  江启鸣笑笑:“不要拿现在的认知判断未来,就像不要拿30年代的认知判断现在一样。50年前,你能想过现在的网络科技如此发达吗?”

  五十年前?五十年前的计算机,那种老古董也叫计算机?

  那时候的计算机,跟当今的不可同日而语,这一点在座的都知道。

  甚至都比江启鸣清楚,毕竟江某人,连做系统都不会!

  没错他真的不会做系统,梦中三十年的他,没上过大学。

  英语更是渣渣,那种傻瓜式做系统,都能把他弄蒙圈。

  现在却在忽悠呢,忽悠当今世界,存储技术最尖端的一群科学家!

  这一幕要多滑稽就有多滑稽,就像是一个裹着纸尿裤的娃娃,给一群专家教授上课!

  “能想过手机技术如此发达吗?我还要告诉你,现在你手中两三万块钱的手机,十年后一文不值。”

  真的么?很多人怀疑,就算是技术进步,也不至于出现颠覆性结果吧?

  要知道只是十年,十年技术进步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最少从八八年到九八年,似乎没有那么过分,到现在手机还不能完全取代固话呢。

  提到手机,韩国人还是有点自信的,尽管现在韩国手机制造还没有那么强。

  但是跟华夏相比,已经超出太多,当今华夏的手机厂商,不过是来料

收购的不是公司是人才!不是储备技术而是储备科学家![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