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50、谢寅  那天,死神一个个杀死了我的同学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050、谢寅[2/3页]

  般。

  我嘴里鼓囊囊的,好像含着个什么东西,一股冲天的苦味蔓延在我的口腔,还带着一丝丝的焦糊味,说不出来的怪异,我赶紧把嘴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周围黑漆漆的,也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过那东西的大小和手感,摸起来像香菇一样,我随手丢开了。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声音,什么都看不到。

  我心里发毛,怵得厉害,支撑着就想坐起来。

  “砰——”

  起到一半,头重重地磕碰到了硬物,疼得我嗷地叫出了声。

  “谈哥?”

  “谈哥,你在哪里?”我试探着问道。

  一开口,这附近居然有回音。

  我吓了一跳。

  伸手摸向裤子口袋,好在手机还在身上,我把手机屏幕摁亮,借着屏幕微弱的光亮,看清楚了眼前的一切。

  我居然,躺在一个黑漆漆的全封闭的箱子里。

  “我怎么会在这里?”我推了推箱子盖,箱子盖好像很重,我用尽全力,却纹丝不动。

  这时候我才发现,空气中好像有一股淡淡的臭味。

  准确地说,是尸臭味。

  我头皮一麻。

  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个黑漆漆的箱子,该不会是棺材吧??

  想到刚刚我吐出来的东西,我拿手机照了下,看到一个灵芝模样,黑乎乎的东西。

  这应该就是谈哥说的尸菌了。

  我拿出块红布,小心地把尸菌包裹好,塞进裤子口袋里。

  我的呼吸急促起来。

  可能是因为缺氧,我眼前发黑,大脑晕乎乎的。

  得赶快想办法出去,要不然就死在这里了。

  我把手机调成手电筒模式,照了一圈,发现棺材黑乎乎的内壁上,密密麻麻地贴了一圈黄符,符纸上画着我看不懂的咒语。

  看来,这里十之七八,真的是棺材里面。

  可是我又为什么会进到棺材里?

  棺材里除了我,连块尸骨都没有,棺材里原本的尸体又去了哪里?

  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呼……呼……”

  眼前,开始冒金星了。

  这里面的氧气不多了。

  我胸口传来一阵压抑的窒息感,隐隐作痛,我捂着胸口,另一只手不断地在棺材内壁和棺材板上摸索着

050、谢寅[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