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60章 潜入者  圣主:作为大反派的我居然在救世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60章 潜入者[1/3页]

  白起和萨维奇聊完后看了看手腕上的表说道“差不多了,该让他们歇会了。”

  萨维奇点点头,拿起对讲机对车队全体人员说道“所有人,原地休息十五分钟。”

  接着自己迅速推开车门下了车,顺便点了支烟放松起来。

  没抽多久萨维奇眉头一皱,将手中的烟丢在地上,掏出腰间的手枪,关掉保险,神态紧张的环顾四周。

  确定目光所及之处没有可疑之人后萨维奇快速上车拿起对讲机就要向车队全体人员下达命令,却被白起拦住。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没这个必要,对方已经离开了。”

  “也就是说我刚才的感觉没有错,的确有人在偷窥我们。”

  白起点点头说道“是的,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存在,不过这不正好说明路线是对的吗,我们距离失落大陆越来越近了。”

  听了白起的话萨维奇脸上也露出毫不遮掩的笑容。

  十五分钟的时间转瞬即逝,完成修整的车队再次踏上征程。

  “哇哦,那是什么,好漂亮啊。”

  根据圆盘显示,车队距离失落大陆越来越近了,就在这时,在最前面开车的黛丽被头顶上,类似吊灯的巨大发光石灯所吸引,而前面则是一座看上去不怎么结实的石桥,黛丽果断踩下刹车。

  “怎么停下了?”

  萨维奇和白起来到车队最前面查看,紧接着鲍勃和阿提米斯也跑过来,不过不同的是两人则是齐刷刷的被头顶上的巨大石灯所吸引,而萨维奇和白起则是更关心停下的原因。

  黛丽解释道“我们已经行驶很长时间了,车辆和人都需要休息。”

  收回目光的鲍勃问道“就不能再坚持一下吗?我们距离失落大陆已经很近了。”

  说着还拿出圆盘展示在众人面前。

  “不行。”黛丽一口回绝了鲍勃的提议。

  “就算人可以坚持,但这条石桥,你看看,已经很有年头了,我们无法断定在车队经过时它会不会断裂,这需要时间。”

  “好吧

第260章 潜入者[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