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45章 瞧不起不死人是吧?  黑暗之魂:我是不死队长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45章 瞧不起不死人是吧?[3/3页]

  一时不笑就仿佛浑身难受,动不动就笑。

  ”从那扇门出去,很快就会抵达王国。“老太太指了指门口。

  ”小心,别失落了你的灵魂。“

  ”那样你就会变成毫无理智的游魂,不过,你会失落的,无数次,无数次。“

  “哈哈哈哈哈嘿嘿嘿................”老太婆们放声大笑。

  我特么受这气?赵龙已经血压升高不少了,还在升高,歧视不死人,还在这里阴阳怪气。也就是你们是npc。嘴欠也没办法,要是你们是敌人,劳资非弄死你们不行。

  “谢谢你们。”不死人感谢了一下,却被女佣叫住。

  “嗯,我想委托你们一件事情,在这附近,有一只残暴的食人怪物。我想委托你们打倒他,他很强,所以我建议你们两个人都有武器的情况下再去挑战,这个怪物就在你们来的路上一条小路上,当你们看到他的脚印,说明他就在附近。”

  “好的,我答应你。”

  我不答应!赵龙在心里吐槽。

145章 瞧不起不死人是吧?[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