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522章 我收服爱德蒙了  黑暗之魂:我是不死队长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522章 我收服爱德蒙了[1/3页]

  是的,正是食欲,人类有三大欲望,其中第一欲望就是食欲。

  人类一生下来就要吃,吃是刻在人类,所有生物的本能。

  人类婴儿时代,要吃奶,成年人,要吃饭,老人,要吃药。

  纵观人的一生,无一不是在吃上面度过。

  出生的时候吮吸的第一口乳汁,死亡的时候,吃不下去一口饭。

  是的,吃不下去就是人体走向衰落的信号,无论你怎样,你是路边乞丐还是亿万富翁,你是重病缠身还是健康,只要你吃不下饭,这个人很快就会完蛋。

  古代的时候,人类四处征战,就是为了有一口稳定的吃的,而到了现代,人类探索太空,尝试能否在太空中种植蔬菜。

  更是人类对吃的最好表现,在西游记里面猪八戒有一句话说得好“管他那么多干甚,先吃他娘再说!”虽然粗俗,但是一语道破天机。

  在古代吃的越好的国家,就越来越强盛,现代也是如此,在现代,有这多种美食传承的国家,往往文化更丰富

522章 我收服爱德蒙了[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