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79章 好尴尬啊  黑暗之魂:我是不死队长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479章 好尴尬啊[2/3页]

  是罪业之都的居民这么憎恨沙利万的原因,沙利万基本上让罪业之都毁灭了,现在剩下的都是幸存者。

  “话说我们的王也是个大傻子。”

  另一个罪业之都的居民点头赞同。“我完全同意,这个傻大个只有个子大,脑子不好用,被沙利万三言两语就骗去传火了。”

  “之后,沙利万才回来窃取我们的罪业之火,说起来这个家伙也间接导致了罪业之都的毁灭。”

  “是啊是啊,这个人是被我们选出来的,结果连保护我们都做不到。”

  “你们有没有听说巨人王尤姆弄的武器,好像叫风暴什么玩意儿的。”

  “我记得,我还记得。”另一个罪业之都的居民说道。

  “当初巨人王尤姆上台的时候,好像是准备了两把武器。他说这两把武器是用来对自己的,如果自己发狂就请用武器杀死他。”

  “真是作秀,这武器被放在他的王座旁边,除了他自己还有谁能前往他的王座啊

479章 好尴尬啊[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