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二百一十九章 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  关于在日式小镇除灵的二三事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二百一十九章 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2/3页]

  餐开始之前栗田诚才回来的。

  “一元老师说我是睡眠不足。”大概是睡了一上午、又刚刚吃饱,栗田诚精神了许多,老实地回答了不知火凉的话。

  “是昨晚没有睡好吗?”

  “我,我害怕‘沙加沙加’来找我……我不知道答案,肯定会被拿走双脚的!”

  栗田诚说着就开始抽噎,“老师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我好害怕……”

  什么跟什么啊……“沙加沙加”是什么?处女座黄金圣〇士?话说我什么时候生你气了?

  不知火凉听得一头雾水,连忙学着物部老师那样给栗田诚抹去了眼泪,安慰道:

  “不怕不怕,‘沙加沙加’不会来的,老师就在这里,一点也没有生你气呀……”

  安慰了好一阵,栗田诚才稍微停下了抽噎,泪眼涟涟地看着不知火凉,鼻头红红的,“真的?老师真的没有因为我不告诉老师那个本子的事生气吗?可是为什么都不管我交没交作业了?”

  “……”这不是上周的事了吗?这学生怎么现在还在耿耿于怀?而且他暂时搁置是因为事情太多了啊,健忘这种问题又不是天天叫过来训一顿就能解决掉的,怎么没有被训的那个反而疑神疑鬼觉得他是生气了?

  即便要生气也不会用冷暴力对待一个小学生好么。他好歹是个老师,怎么可能这样对待学生?

  同时,不知火凉也暗自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因为西园寺舞留的突然来袭而有些忽略掉那天的两个学生了,以至于栗田诚觉得是“老师生我气了所以不理我”。

  没办法,人无完人,只能说以后多注意一下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了,回头还要找稻叶乡子谈谈心才行,免得这个学生也有这样的心理问题。

  “老师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吗?”不知火凉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你的作业,老师都有看的哦,稻叶同学每天都有跟我汇报的。”

  他说着故意板起脸来:

第二百一十九章 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