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25章 他该称呼我为——哥哥  分手后:我被前女友姐姐包养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25章 他该称呼我为——哥哥[1/3页]

  三个小时后,纪晨开车载着姐姐回到了家里。

  不知为什么,他总感觉姐姐怪怪的。

  一直在用小眼神瞥他,而当他看过去,又会红着脸偏过头。

  纪晨去厨房烧了壶开水,回来见姐姐正在咕噜咕噜的喝红牛,他终于忍不住问道:“你在搞什么鬼?”

  “没有啊。”

  姐姐三两口将红牛喝的干干净净,起身又拿了一罐,咕噜咕噜。

  “阿晨,你心情是不是不好?”

  连续两罐红牛下肚,姐姐有了点底气,却依旧不敢看他。

  “…有点吧。”

  纪晨叹了口气,这是第二期节目了,不过纪小青还是完全没有想起他来的意思。

  虽然早就有了心理预期,但说不失望是假的。

  “那来吧,姐姐已经准备好了。”

  姐姐咬了咬牙,忽然扑上来用力的抱住了他。

  纪晨:(¬_¬)ノ

  反手在对方脸上拧了拧。

  哭笑不得道:“你准备好什么了?”

  姐姐羞红了脸,在他的脸颊上蹭了蹭,她没再说话。

  看着眼中掺杂着娇羞与担忧的姐姐,纪晨心里升腾起了丝丝暖意。

  他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又掐了掐对方的脸颊:“没到那个程度。”

  想起之前的事,纪晨就觉得愧疚。

  “真的吗?”

  姐姐扑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狐疑的打量了他一番。

  “是真的。”纪晨无奈的笑了笑,抱着对方坐到了沙发的另一侧:“因为有你在身边嘛。”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是这样。

  有江灵筠在身边,他的心情总会好起来。

  有的时候纪晨也曾想过,如果自己的生命里不曾出现江灵筠,不曾出现她这样一个毫无保留对他好的女人,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嘻嘻,多说点,姐姐爱听。”

  姐姐趁机占了个便宜。

  过了很长时间两人才分开。

  纪晨看见对方那水汪汪的眼睛泛着涟漪。

  “阿晨,如果心情不好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到时候你别求饶就行。”

  “不会啦。(..›ᴗ‹..)”

  两人温存了一阵子,在姐姐的要求下,纪晨抱着对方,走进了客厅左侧的房间。

  凌秋韵送的这栋别墅很大,纪晨和姐姐商量了过后,把里面的一个房间弄成了类似于录音室的地方。

  之前凌浩然亲自带人来弄的,各项配置都很高,各种乐器也是一应俱全。

  纪晨将姐姐放在了钢琴旁前的座椅上,自己也在旁边坐下。

  “阿晨,唱首歌给我听听好不好?”

  姐姐笑眯眯的说着,随后又严正警告道:“不许唱《晴天》这样的,唱点高兴点的,正能量的...也不能搞得跟春节一样!”

  今天在疗养院又听了遍《晴天》,江灵筠又差点哭出来。

  “要求还挺多...嗯...那就这一首。”

  纪晨只是思索了片刻,便轻轻弹奏着钢琴。

  江灵筠闭上眼睛,摇晃着光洁的脚丫听了一会儿,又是她从来就没有听过的旋律。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取暖,回忆青春。”

  纪晨轻轻的哼唱着,姐姐则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眯着眼睛靠在了他的胸口处。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唱着唱着,纪晨感觉到怀中姐姐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对方抬起头,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衣服

第225章 他该称呼我为——哥哥[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