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78章 败了  火影:我,卡卡罗特,忍界之神!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78章 败了[1/3页]

  “喂,邪神小儿,打伤我的通灵兽,准备如何赔偿与我啊?”

  罗特学着五爪神龙的口吻,负着双手,不紧不慢地绕到五爪神龙身前,与邪神对峙道。

  “赔偿?”

  邪神单手托腮,面带困惑,似有些不太理解这两个字的真正含义。

  因为,当神当久了,从来只有凡人对他卑躬屈膝。

  又怎会有凡人,敢伸手向他索要赔偿呢?

  于是乎,便在稍微琢磨了一下“赔偿”二字后,冷冷说道:

  “小鬼,你看要不这样,待本神收了那条龙后,也不收你做随从了,而是将你升任为本神的男宠,如何?

  每天陪本神遨游各方世界,替本神排遣寂寞,为本神去去邪火,整日悠哉悠哉,快活快活,怎样?”

  “哼!还真是个不错的补偿方案啊!”

  罗特轻哼一声,道:

  “不过,不好意思,因为你长的实在是太丑了,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替你整整容先,才行!”

  说罢,只见罗特也不耽搁,便是直接摆起了龟派气功的启动姿势,并道:

  “龟......派......气......功”

  每一个字,都喊的极为有力,真可谓是撼天动地,气震山河。

  看到这里,可能有小伙伴们会问,打架就打架,放技能就放技能,喊什么喊,二不二啊?

  嗯?

  其实呢,一开始,我也有这样的疑惑。

  直到有一天,我在公园看到几个人在斗地主,其中一个人激动的抓着手里的牌。

  一边用力地往桌子上扔,一边大声地道:

  “四个二,王炸,飞机......”

  这时候,我也才明白。

  原来,放技能的同时,大声喊出来,不仅不会二,反而会很爽。

  而且,还是超级无敌爽的那种很爽!

  ok,插话结束(其实是为了水字!)

  “哎呦,啥

第78章 败了[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