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小囡,快点过来吃包子[2/3页]
打开一双筷子。
“年年……”
文瑾年还是没有出声,把自己的一份早餐拿到旁边,默默的吃起来。
眼泪一滴一滴的滑落到饭里……
委屈……自责……害怕……无助……
无论是哪一种情绪,他都要自己在旁边吸收起来……
但是面对母亲的责备和不理解,终究这个成熟的孩子扛不住了……
“年年,妈妈刚才说话太过分,你……”
王敏的话戛然而止,此时的儿子泪流满面。
“年年,对不起,妈妈不该说那样的话,你别哭!”
“妈!”
文瑾年喊了一声。
“我知道你担心爷爷,但是你可以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吗?”
妈妈一点也不爱护自己,每次都关心着其他人,忽略自己。
“妈妈知道了。”
王敏干巴巴的回应,这样的儿子是她第一次看见。
“你知道就行,我原谅你了。吃饭吧!”文瑾年抹了一把眼泪,吸吸鼻子。
两人就这样结束了,这次的话题。
今天的外面阳光正好,温暖而不炽热,医生检查过王敏的身体后就让她出院。
他们回到了小院里,把仅有的几件衣服收起来,这就是他们全部的行李了。
何松开着车从县里沿着大道,开进繁华的城市。
老人早早的就在酒店门口等着他们。
看见他们的车就匆匆的走了过来。
“爷爷!”文瑾年下车后立刻抱住爷爷。
“唉唉!年年!”
老人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每一层褶皱都透露出开心。
“小敏!”
“爸!”
王敏拿着衣服紧跟其后。
“来了就好!来了就好!”
几人热热闹闹的回到了房间里。
老人拉着文瑾年的手说个不停。
贤姝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明天我们就坐飞机回去吧!这马上就要过年了,你回家也好好歇着。”
何松对她说,贤姝年前的活动就已经没有了,可能要等到过完年十八之后才有活动。
“好,帮
小囡,快点过来吃包子[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