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39章 还好我有钱  重生七五年代:福女空间有灵泉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39章 还好我有钱[3/3页]

  再回去。”等他们把这些办好了,回去也差不多该吃饭了。

  “好啊,还好我有钱吗,不然大壮就得一直饿肚子了。”

  “你放心,就算你没钱,我也不能让你的猫饿着的。”虽然,大壮也不是猫。

  雅雅这一觉,睡了一个下午,也不知道晚上要玩儿到什么时候才睡了。

  醒来之后,雅雅还有点儿懵懵的,靠在顾曼蔓的怀里,小姑娘也不说话,就看着一个方向发呆。

  总感觉她还没睡醒一样,手指一张一合的。

  “雅雅,清醒了没。”顾曼蔓颠了颠:“可不能睡了啊。”

  “我来报吧。”沈言祁停好车,走过来朝着雅雅伸出手。

  小姑娘也无所谓,你俩谁抱着都行,只要别让她下来走路就行。

  沈爷爷平时都挺忙的,顾曼蔓每次过来,其实都很少有机会见到他,但是今天回来的还挺早。

  “爷爷,您今天下班好挺早啊。”

  “爷爷。”

  “曼蔓回来了,我呀,最近事情少一点了,你要多过来呀。”看见顾曼蔓,沈老头挺高兴的。

  “行啊,我有空就过来,烦你和奶奶,到时候你们可别撵我。”

  “哈哈哈...你就是在这边住下了,我和你奶奶都不烦,我们巴不得呢。”

  “沈爷爷,我姐不能住你这边,她得回去。”顾承跳出来,警惕的看着沈老头。

  “小承,要不然你也住这边,就和安安住,或者专门给你收拾一间房。”

  “那...也行吧。”顾承犹豫了一下,也还不错,这边也挺好玩儿的。

  “爷爷,奶奶呢?”顾曼蔓进屋没看见沈奶奶呢。

  “你奶奶去厨房了,说是炖了锅鸡汤,要去守着呢。”

  “怪不得这么香,我去厨房看看。”

  “去吧去吧。”

  顾曼蔓轻车熟路的进了厨房,沈奶奶正在尝味道呢。

  “奶奶,你怎么还守着呢。”

  “曼蔓,你们回来了,你快来尝尝,味道也挺好,就是比你炖的鸡汤,总觉得差了点儿味道。”

第339章 还好我有钱[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