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713章 踢出董事会  我真没想红啊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713章 踢出董事会[3/3页]

  理都不懂,他就白混了。

  “霍达克先生,我很感激你曾经做的一切!”刘在元在背后笑道:“不过还是工作重要。”

  霍达克走进电梯,只是用森冷的目光看着他。

  生意场上就是这么无情,昨天还是董事长,今天就被逐出董事会!

  霍达克脸色难看的坐车离开。

  其实他知道,阿斯兰也知道,他现在的情况远没想象的那么好。

  名下几家公司都会因为他“伪慈善家”的身份,业务受到打击。

  尤其是他的公司全都娱乐沾边的,很容易受到波及。

  如果没意外,他只能等着迪斯公司给他钱了。

  不过他自己也清楚,这个钱想一下要过来,绝对不可能。

  既然把自己打趴下了,那绝对不会在给他翻身的机会,阿斯兰做事风格,他很清楚。

  霍达克走后,刘在元安静的站在会议室门口。

  半个多小时之后,阿斯兰出来。

  拍了怕他肩膀,“干得不错,我很看好你,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影视制作公司的副总裁了!”

  刘在元鞠躬,“谢谢阿斯兰先生,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阿斯兰笑道:“当然,希望在你的带领下,影视制作公司能重新回到正规!”

  要知道在安然的打击下,迪斯影视制作现在已经是风声鹤唳。

  不过好处就是,总裁现在没哟了,只有他一个副总裁。

  很明显,这是阿斯兰打算留给他的,只要他表现的好,没意外的话,一年半载,他就会坐上总裁的位置。

  刘在元信心满满,凭借他的能力,谁也无法阻挡他上位。

  哪怕是安然也不行!

  阿斯兰又勉励了他几句,这才离开。

  刘在元将西装领子整理了一下,看来自己的选择没错。

  人嘛,总要向前看才对,老师留恋过去是没前途的。

  霍达克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换个老板也不错。

  刘在元得意一笑。

  霍达克已经是过去时了。

  从现在开始,迪斯影视制作在没人能困的住他,由自己做主!

  未来可期啊。

第1713章 踢出董事会[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