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6章 爱军习武创一流,建功立业在军营!  特种兵之从新兵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6章 爱军习武创一流,建功立业在军营![3/3页]

  等人用棍棒教……”

  唐峰扫了他们一眼,饶有深意地道了一句。

  果然,有些人你不打他,不让他知道你的厉害,他是绝不会长记性的!

  没别的,就是欠揍!

  见龚箭瞅着饭菜,有些愣神,唐峰忽然问道:“想什么呢?”

  “没什么……”

  龚箭盛了一碗白菜豆腐汤,又看了看食堂内的新兵们,感慨万分。

  “我记得,我当初入伍那年每天连饭都吃不饱,而且一天就两顿饭,不是萝卜汤,就是白菜汤,整天啃窝窝头……”

  “汤里连个油水都没有,吃肉那都是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吃上一顿……从来都没想过能在部队里过上这样的好日子!”

  他喟然而叹。

  都是苦日子过来的人,自然清楚如今的幸福是多么难得可贵。

  哪像现在的这帮新兵,说不得,骂不得,还嫌这环境差,饭菜难吃!

  难不成,你还想过五星级酒店那样的日子?

  再配几个佣人整天伺候着你?

  他们甚至都还没清楚认识自己的身份,明白肩膀上扛着的职责。

  十五分钟午饭时间过后。

  所有人都将饭菜吃得一干二净。

  那三个排长也不例外。

  毕竟有了他们这前车之鉴,没有人敢在今天这个节骨眼放肆。

  收拾完餐桌。

  所有人在食堂门口集合。

  不少人还顿觉困意,打着哈欠。

  龚箭提醒道:“连长,该让他们午休了。”

  午休?

  唐峰怔了怔,“他们还午休呢?”

  随后转念一想,记起这是一个刺头连,一切都说得通了。

  部队里,的确有午休规定。

  吃完饭后,打扫完卫生,睡到下午1:45分。

  但众所周知,新兵连里是没有午休的……

  因为都是些新兵蛋子,还没有熟悉掌握部队里的相关制度。

  这三个月就是磨合期,把他们的臭毛病改了,最起码能有点当兵的样子,才会分配到其他连队。

  睡午觉,想都别想……

  “睡什么睡,起来嗨!”

  唐峰断然拒绝。

  “常言道,饭后百步走,能活九十九!”

  “先跑个五公里,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化!”

第66章 爱军习武创一流,建功立业在军营![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