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11 章 审神者见面会???!!!  刀剑乱舞之野原新之助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1 章 审神者见面会???!!![1/3页]

  经过这几日,小新在刀剑们的催促下,成功的又锻出了几把刀。

  今天的近侍药研一早就叫小新起床,帮他穿戴好衣物,收拾完毕之后带着他走进餐厅,看着满桌的食物小新顿时满眼放光。

  “喔~好多好吃的,今天真是意外的丰富啊,光忠妈妈桑真的好厉害哟”小新撒开了药研的手,跑到了主位。

  “哈哈,被主人这样叫的我真是不帅气呢”烛台切光忠满脸黑线的看着小新。

  这时在旁边没有什么存在感的鹤丸又插了进来“是啊,是啊,光坊真是好妈桑”

  烛压切:都说了不要叫我这么不帅气的称号,从来都没有人认真的听我说话(╬ ̄皿 ̄)

  “哈哈哈,各位年轻就是好哇,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呐”

  喂喂喂,笑眯眯的老爷爷,为什么你总是无形的刷存在感啊!

  “呀呀呀!看来咱来的不是时候啊!”

  “!!!”

  “啊!是那个明明是彩色狗狗却偏偏要说自己不是彩色狗狗的狗狗(oAo川)”啊~多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话呀!这样的话也只有某个人能说出来。

  来的正是上次在心里默念再也不会来这个地方的狐之助。

  “审神者大人,咱都说了很多回了,咱不是彩色的狗狗,咱是狐之助,为什么你总是不听我说的话呢(ω)”

  “唔……好吧,好吧,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小白都比你乖乁(˙ω˙)厂”

  一旁走到小新旁边的药研沉默的推了推眼镜,拿出一米八的气势说“你这次来又是为了什么事?还是说又想强塞几把刀剑到我们本丸”

  众人听到这话也是面色阴沉的盯着这个小小的狐狸。

  “!!!”噫!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咱呐!这个本丸里的人(刃)都好可怕!妈妈,我想要回火星居住!(д)

  “那,那个啥……诸君,咱们能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

第 11 章 审神者见面会???!!![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