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邦学院篇_【100】给黑市点面子  大佬马甲又轰动全星际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联邦学院篇_【100】给黑市点面子[3/3页]

  人,吹了声口哨,'人还不少,不会是黑市不愿意我赚了钱就跑,来追‘债’的吧?'

  封霄不这样认为。

  '黑市每次开一次拍卖会赚得盆满钵满,就算是拳场,作为庄家,黑市赚的只多不少,你赚得虽然不少,但对黑市来说就是九牛一毛,不至于我们才刚出黑市就迫不及待追过来。'

  萧潇:'……所以我赚的还不够多到让黑市关注我咯?'

  其实也明白这个道理。

  既然不太可能是黑市的人,那么这些人就只有可能是起了贪心的无关人士。

  佣兵?

  感觉不太像。

  气势上比一般的佣兵更胜,而且佣兵大多也都是讲究口碑这东西的。

  如果是在没人关注的偏僻地方,或许会做黑吃黑,杀人灭口的事,但这可是黑市的‘门口’,说不定暗中还有人在关注,万一把他们自己的名声搞差,以后别指望谁还敢随便雇佣他们。

  既然如此……

  萧潇冲其中一个看起来像领头模样的人一挑眉,'星盗?'

  对方瞳孔微缩,明显对此有反应。

  萧潇笑了,'看来被我猜中了。'

  '猜中又怎么样,识相的就把光脑上的钱都赚给我们,还有你们今天在黑市似乎买了不少药剂,空间装备也交出来,不然,我不保证你们今天还有命离开这里。'领头的人凶狠地放着狠话。

  萧潇买东西时丝毫没有想过要掩饰,早就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

  看起来很弱,花钱多,还在拳场赢了钱,这种不可多得的大肥羊,不劫她劫谁。

联邦学院篇_【100】给黑市点面子[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