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43章 地下城  凶铃禁忌之我下边有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43章 地下城[3/3页]

  甚至还有酒楼。

  除了这里的建筑都没有颜色以外,其他地方真和地面的城镇没什么区别。

  何庭听了我的问题,翻了个白眼,反问道:“活人需要住房子,死人就不用了吗?”

  这话,把我问得哑口无言。

  按照平常人的思维,人死之后当然是不需要住房子啥的。

  生老病死都没有了,还住个什么劲儿?

  不过,我没敢反驳。

  何庭来过地府,还不止一次,而我这是初次下来。

  有些东西,该听着就得听着。

  还没等我答话,何庭就补了一句:“而且,这儿还不是地府一层。”

  “这儿还不是?”

  我有些疑惑。

  阴气重成这样,都还不是地府一层?

  “恩。”

  何庭点点头,指着我们的东边,问我:“能感受到这边的阴气吗?”

  我回答道:“能,阴气很重。”

  “不是这边,这边是阴楼的据点,往西走二十里,才能找到下地府的入口。”

  我:“……”

  既然不是,那还一本正经地问我干啥……

  不过,何庭说的这句话,也相当于在变相提醒我,西边的阴气比我们现在的位置,要重得多!

  他能看出来,我应对这些刺骨的阴气,有些吃力。

  “那就走呗。”我几乎没有思考,直接说道。

  既然地府入口都在眼前了,那还等什么?

  总不能等我实力提上去再下地府吧?

  “行,那咱们现在动身。”何庭说着,就带头朝西边走去。

  我们四人,则紧随其后。

  因为其他人下不来地府,所以我不用担心路上会有人埋伏我们。

  沿路,我都在看这地府入口的建筑。

  这些建筑,不仅有居民住的房子,甚至还有酒楼什么的。

  看样子,这些房子并不是给鬼物住的,而是给活人住的。

  可我想不通,到底什么人才能长期居住在阴气如此之重的地方。

  正常人,但凡在这儿待上个半个钟头,估计就会被沉重的阴气侵蚀得五脏俱废!

  除非,是修炼阴法的人!

  比如……阴山派!

第643章 地下城[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