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449章:不讲道理  男人三十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449章:不讲道理[2/3页]

  什么呢?真的是。”

  “关键是姐夫不熟悉路,我们那又是山路,你理解一下行吗?”

  安蓉道:“我说了,等会儿下了高速我来开车,你跟我凶什么呀?”

  安一峰还想怼回去,但被我制止了,我说道:“好了,别吵了,把车门关上,走了。”

  继续在高速路上开了一会儿,总算是下高速了,没有服务区了,可是这路也不好走了。

  可车里却出现了鼾声,我以为是安一峰睡着了,便从后视镜往后排座一看,结果是安蓉睡着了。

  好家伙,这女生的鼾声比我一男的还大。

  更让我郁闷的是,她不是说好下高速就来接替我开车么,这算什么意思?

  这路,我确实不熟,就算有导航可在贵州的大山里,说实话导航根本没啥作用。

  安一峰这时向我喊了一声:“姐夫,你停车,我来开吧。”

  安澜也对我说道:“是啊,这路你不熟,让一峰来开吧,安全一些。”

  为了安全,我只好将车停了下来,然后和安一峰换了位置,我将骨灰盒抱在了身上。

  看着骨灰盒,我心里又泛起了无尽的痛苦。

  我在想,两年后我是否也会静静地躺在这小小的盒子里面?

  会的,每个人都有这么一天,只是或早或晚而已。

  安一峰的驾驶技术确实很不错,即使是山路也开得很平稳。

  安澜不禁夸赞道:“一峰,你这驾驶技术可以啊!一点都不感觉抖。”

  “呵呵,以前在部队时我就是开车的,而且这条路我也常走,习惯了。”

  我接话道:“你当过兵呀?”

  “嗯,只当了两年义务兵,在部队里学会的开车。”

  “难怪技术那么好。”安澜又说道。

  安一峰笑了笑道:“其实我也喜欢开车,经常看那些和车相关的视频,基本上现在市面上每一辆车的性能我都能背出来。”

  “那你挺牛的啊!没想过出去找一个和车相关工作吗?”我问道。

  “想过,不过爸患病之后我就只好回家照顾他了,没办法我妈死得早,我不照顾我爸,就没人管他了

第1449章:不讲道理[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