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67、春晚  重生从电商开始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467、春晚[1/3页]

  2014年春节越来越近。

  以往到了这个时间,集团上下都彻底放松下来,等待春节假期。

  而今年他们当中很多人却到了最紧张的时候。

  其一是小破站的拜年祭。

  拜年祭不是直播,只是由UP主投稿,然后剪进一个三小时的视频里。

  理论上来说,可以提前把视频做好,在春晚播出就可以了,并不影响休假。

  但众所周知,B站UP主都是鸽子精,拖延断更对于他们来说早已习以为常,没有几个能够按时提交作品。

  需要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地催促、寄刀片、肉体鞭笞……各种花式催稿之下,才能把初稿交上来。

  之后又一次次地修改,重做,最后赶在除夕前完工。

  其二是春晚的摇一摇红包活动。

  这关系到饭团支付的成败,关系到能不能赢下这场与双马的战争。

  而且对于洛修来说,做外卖可以输,做直播可以输,做视频网站也可以输,唯独做支付不能输。

  因为他是拿社保基金的钱去做支付。

  如果失败了,把这些钱亏掉,那可真的是民族的罪人。

  洛修为了让大家把精力全部投入进去,甚至将公司年会改到春节回来之后。

  “对了,你爸今年不去滑雪吗?”洛修问关诗雨。

  “他最近好像特别忙,订好的行程都取消了。”

  以往未来岳父每年都会包机出国滑雪,今年竟然留在国内,让洛修感到有点意外。

  看来房地产的冬天确实来了,未来岳父的日子也不好过。

  不过上次看他们的负债率,熬过这一年应该不成问题,估计用不着自己救场。

  而且只要熬过14年,房地产后面又将迎来好几年的好时光。

  洛修决定还是先担心自己。

  ……

  除夕夜。

  员工几乎都已经放假回家。

  但仍然有部分工程师留守在公司,防止服务器崩溃。

  因为今晚将会有数亿计的用户在同一时间拿出手机摇红包,服务器将承受着巨大压力。

  同时很多员工虽然在家吃着年夜饭,

467、春晚[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