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7章 耍水啊  修仙回来后我儿孙满堂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7章 耍水啊[2/3页]

  的朋友们,我一会儿还有事就不进去了。”

  随后又对着那四个孩子说:“你们好好玩,就当自己家一样,不用客气哈。”

  郁凌将他的小伙伴们带下来后。

  四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院子里那侧的大草坪。

  “凌哥,这里好适合踢足球啊。”强子呆呆的说。

  “打篮球也是不错的,就是差个篮筐。”

  “你们说的倒是不错,我听别人说这块原本是作为高尔夫球场使用的,不过我家都没有人会打这么高雅的球,所以这草坪就是闲置了,现在都是给我哥在练剑使用了。”

  郁凌做了个示意,"就你们上次网上看到的。"

  “对哦!忘记了,凌哥你家是武术世家!”

  昨天郁凌急匆匆的就跑了,他们又不清楚里面的人是不是真的是郁凌他哥。

  今天果然已经确定了。

  “凌哥,既然你家都是习武的,那你会不会武功啊?”瘦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郁凌。

  这一说,其他三人都兴奋的看了过来。

  对啊,凌哥说不定也会武术。

  他应该就是一个隐藏在校园里的高手。

  郁凌眉毛跳了跳,自己才刚进入修炼的门槛,还没来得及修炼剑术呢。

  “我...还在学,哈哈。”

  郁凌不想在这个话题上打转,他担心一会儿这群家伙们会让他表演一个。

  就他这技术含量,表演不出来也太尴尬了。

  他也要维护他老大的面子不是?

  “别说这些啦,我带你们看一个好玩的!”

  郁凌一脸兴奋的带着他的小伙伴们去后面的游泳池。

  “哇哦,这个爽。”对于游泳池,其实他们觉得还好,毕竟目前来说除了强子,家里各个条件都不差。

  但重点不是他们玩没玩过,而是没有和自己的好兄弟们玩过水!

  “放心,泳裤我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今天可以好好玩!”

  听到这话,几人欢呼一声便把一切都抛在了脑后。

  有什么比和兄弟之间玩耍更开心的呢。

  郁凡看到那群孩子们在后面戏水时,笑着摇了摇头。

  都是些小孩子,年轻真好啊。

  “老师,我这里是哪儿做的不对吗?”吉白术看到郁凡摇头,立马

第37章 耍水啊[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