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033章 半决赛的BP较量  联盟:让我上,别再游泳回家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033章 半决赛的BP较量[2/3页]

  在是太厉害了,所以打skt的队伍,基本上会为他留一个ban位。”

  “ban了ez,则是上一周skt对阵rng的时候,bang的ez发挥实在太亮眼了。”

  米勒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skt那边,则是ban了瑞文,看来fei的瑞文也是得到了skt的认可啊。”

  “毕竟五杀,要尊重一下的,而且我后面看了好几次fei的瑞文,从对线开始,就一直在压制smeb的剑姬,实在太厉害了。”

  “skt第二手则是搬了龙王,这也算是一个版本英雄,游走输出都很强。”

  “接下来,edg会ban什么呢?球女吗?”

  “看来edg还是准备针对faker,再次搬了一个辛德拉。”

  “那么,skt会选择针对fei吗?毕竟,fei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表现可以说是一鸣惊人啊!”

  “嗯?还是禁了厂长的雷克塞。”

  “确实,fei上周表现亮眼的英雄毕竟还有剑姬和vn,一个ban位根本不够。”

  “所以估计skt觉得还不如把厂长的雷克塞禁了,这样也能限制一下打野的发挥。”

  “但是这么一看,双方打野只ban了一个雷克塞,奥拉夫、豹女和蜘蛛都还在。”

  “而且自从八强以后,奥拉夫的登场率就开始上升了。”

  “那就看双方会怎么选了。”

  “edg这边先抢了个女警,看来下路的优先级还是比较高的。”

  “skt则是选了婕拉和奥拉夫。”

  “看了rox和edg比赛的都知道,edg好像对婕拉没有太好的办法来处理。”

  “而且,抢了婕拉也是为了拆掉edg的强势下路组合吧。”

  “看到对面直接拿奥拉夫,厂长会选择什么打野呢?”

  “豹女或者蜘蛛?但是奥拉夫在野区不怕这两个英雄的。”

  “厂长拿了盲僧,这个选择很不错。”

  “开团和抓人都是比较强势的打野。”

  “就是前期要有节奏。”

  “edg三选是要直接出剑姬

第033章 半决赛的BP较量[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