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69、做人嘛!冷一点准没错!  木叶:我乃山本总队长之徒!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69、做人嘛!冷一点准没错![2/3页]

  继续说道:“纠正一下,我说的是上忍,至于忍者,那就比较多了,除了个别原住民,其他人身上都多多少少有些查克拉,所以,你看到他们有谁插手了吗?”

  红莲咬着嘴唇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人心大多都是冷的,偶尔有些热心的,在将自己的热心拿出来之后,也会被周围的冷气冰封。”羽生道:“所以,以后遇见这种事,就按照我教你们的办法做,而且,除非治安找上门来,一般也不要主动联系治安。”

  毕竟,这个世界的治安官也不是什么小市民能惹得起的。

  就像木叶,治安官就是宇智波一族,一般人谁敢招惹啊?就连一些氏族都不敢招惹宇智波……

  “那岂不是很奇怪……”红莲嘟着嘴,明显对羽生的这种做法感到不满。

  羽生也明白红莲的想法,这小姑娘心肠其实蛮热的,而且还很脆弱。

  “看来,下次要让红莲好好认识一下什么叫做成年人的世界了。”羽生心里想到。

  到了下午的时候,街上又传来了骚动。

  香菱趴在窗口,看到一群人在追杀自来也。

  “我们不去帮帮自来也大人吗?”香燐看向羽生他们。

  “不用管他,被打死了才是最好!”红莲凶着脸,对自来也这种偷窥狂,她是一点好感都没有。

  香燐脑袋一缩,有点怕怕。

  “明明早上还说要帮受苦的人的……”

  羽生没搭理街上的动静,他手上拿着泉寄来的信件。

  “要开小卖铺啊……也行。”

  很快,羽生写好了回信,交给老鹰,对方不情不愿的解除了召唤,下一秒又被泉召唤过去。

  木叶。

  泉打开羽生的信件,淡定的放在鼻尖嗅了嗅,然后才看了起来。

  “开小卖铺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每天上下班时间都由自己决定,不过,修炼可不能落下哦~

  今晚我们在茶之国的旅馆过夜,最多再有一个月,我就能回去木叶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火之国城府里开学堂。

  ……开学堂?”

  泉放下信,用手揉了揉自

69、做人嘛!冷一点准没错![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