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191 章 番外篇之靳劭(2)  植物入侵[末世]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91 章 番外篇之靳劭(2)[3/3页]

  之后,再消灭人类,为植物创造单纯的家园。

  从人类的角度来看,这份思想很可鄙,但是从植物的角度上来看,这想法却很伟大,所以盖亚是很得植物爱戴的。

  当吞噬掉盖亚之后,也许是本来就很难再回到人类中去,也许是受到盖亚某些记忆的影响,总之,靳劭发现他心中对那些植物也很难再割舍下了。

  那些植物并不知道他这个“王”已经被调换了芯,是个人类灵魂了,他们单纯得依赖着他,敬爱着他,把他当作最为亲近尊敬的家人。

  那时,他突然前所未有地清醒,清醒地认识到,他已经是个异类了。

  他活了下来,但是他回不去了。

  他不能用自己的爱毁了沈括。

  他最清楚那些所谓的“人/民”是怎样一群人,如果沈括……不,没有如果。

  他还是见了沈括,用最残忍的方式,斩断了沈括的这份感情。沈括对他的感情已经成了一处烂肉,只有割掉烂肉,伤口才会愈合。

  他希望沈括的伤口愈合,从此站在光明里,阴暗逼退,做人类的英雄,不要披上与敌人私交的名声。

  可他万万想不到盖亚还给他留了一手。

  盖亚临死前留下的那团意识他发现了,那团意识很安分,他便只是警惕。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那团意识会是纯粹的欲/望,只会垂生他心魔的纯粹的欲/望。

  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内心深处有那么不甘,那么不舍,那么的……他没能控制住自己,他把沈括掳了。

  他掳了沈括,在沈括的眼泪中曾经清醒过几分钟,可是,沈括后面的所作所为让他彻底失控了。

  他入魔了。

  他的清醒意识一直在一旁观看,但是他不想出来,他只想做个自私的人。

  他自己不敢明着做的事,入魔后的他全替他做了,他不感到后悔,反而感到,无比的舒适。

  那时候,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早就入魔了。

  即使没有盖亚那团意识的催化,他也早晚要疯的。

  他是一定要得到沈括的,无论前方有多少阻挠,无论会受到世人多少唾弃,他都必须,得到沈括。

  他的这份爱,压抑太久,于阴暗处滋生出了无穷的心魔,正如那句名言所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他压抑不下去了。

  得不到沈括,他会疯会死。

  他曾经只能看着沈括离自己而去,生离死别,也不能说出那一句话,如今他重获新生,如果再不能说出那一句话,他也不必活着了。

  心魔其实很好解决,但他的欲/望得到了满足,心魔也就没有了。

  心魔消失之后,靳劭有一段时间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沈括,该做的也做了,该说的也说了,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如此选择,他,他只是拉不下这个脸再去面对沈括。

  这时候,他想到了他那个“心魔”。

  于是,靳劭的心魔再也走不了了,“他”常驻在靳劭体内,时不时跑出来捣乱,在各种靳劭需要的时候,替靳劭做一些需要做的事情。

  沈括对他的“心魔”的接受度比他想的要高得多,有时候他甚至忍不住想,也许,他本人就是这个样子的,沈括也许也不会排斥他的吧?

  当然,也只是想想,他心里还是很怜惜他胆小又天真的小傻子的。

  这个“心魔”就让“他”一直存在吧,心魔靳劭做了什么厚颜无耻的事情,又管他这个无奈又羞愧的正常靳劭什么事呢?

  他只是个可怜又无辜的受害者呀,对自己的行为羞愧难过到需要沈括哄的那种。

第 191 章 番外篇之靳劭(2)[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