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9章 开通微博  文娱:我是地球的搬运工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9章 开通微博[3/3页]

  宁缺毋滥,可以不发布新歌,但是只要发布出去,质量必须不能太差,这是作曲人准则。

  “可是我觉得不差啊!”

  周越看她这么说,稍微放心了点:“你可以找杨主管,也可以直接去艺人那边挑,作曲部的权利还是挺大的,那边会安排。”

  “不过你还没定级,估计一线歌手不会愿意接,你找些二线歌手吧!现在你名气大,有些二线歌手还是愿意的。”

  “其实二线歌手也挺好的,级别越高分成越多,像我们这些铜牌作曲人分成本来就少,再被歌手分些过去,简直肉疼。”周越唉声叹气起来。

  “那二线歌手怎么分?”

  伊珞就跟陆羽一个人合作过,他是三线歌手,第一回没给分成,第二回分成是0.5。

  “三线歌手0.5,二线歌手1,一线歌手1.5,歌王2,这是普遍行情,也有自己商定,如果你的歌很好,那些歌手也会愿意免费唱,毕竟他们还有别的收入。”

  伊珞听完有些牙疼,我靠,自己才二成,还得分出去那么多?

  她还得存钱给国家爸爸买装备呢!

  不就是二线歌手嘛!她也有这实力,决定了:

  她自己来!

  十分钟后

  她拿着歌词走进录音室,工作人员已经都认识她了:“伊老师,你是要录歌吗?”

  伊珞笑容甜美道:“是的,小姐姐,还有空余的录音棚吗?”

  工作人员被这一声小姐姐叫得心花怒放:“有的,伊老师现在要用还是?”

  “现在。”

  那位小姐姐带着伊珞去了最后一间录音室:“您约了歌手吗?”

  “不用,我自己唱?”

  “你……你自己唱?”

  “小姐姐不要太惊讶,我的声音还是不错的。”

  小姐姐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憋不住:“伊老师,声音和歌声是不一样的,声音好听不代表唱得好。”

  “我知道,不如你听听?”

  拗不过她,小姐姐最终选择了旁听,第一遍,有些惊讶,还不错。

  第二遍,哦豁,好听。

  第三遍,原来真的有人可以这么完美,既能作曲又能写词,还会唱歌。

  在录音棚呆了一个多小时后,《夏天的风》终于录制好了。

第9章 开通微博[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