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46章 为什么不吃蛋糕呢?  明日方舟里的带源石虫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46章 为什么不吃蛋糕呢?[1/3页]

  该怎么好好的坑维多利亚一把?

  这是一个问题。

  黄诚在飞行器上思索着如何坑维多利亚一把,但是要坑的十分到位且让人感觉不到任何的怨气。

  虽说这很不道德,但是资本世界从来不讲道德。

  本就是大鱼吃小鱼的规则。

  谁叫你维多利亚摊上的这么大事呢?

  而且这病毒又不是我放的,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天命罢了。

  黄诚看着自己公司的粮食储藏。

  很少,而且远远供应不了一个国家的需求。

  自从他发展出其他的行业以后就几乎不再管粮食方面的事情了,种植粮食并不赚钱某些人说的还真是不错。

  但是卖粮食很挣钱,有时候种粮食和卖粮食的人往往并不是同一个人。

  但最挣钱的往往就是卖的这一个人。

  而且谁说粮食少就不能掌握一个国家的粮食命脉呢?

  掌握了销售渠道才是一切的根本,农民之间的交易很简单但是国家之间的交易就十分复杂且繁琐。

  但是要是直接提供粮食的话,是不是有点太过于便宜维多利亚了?

  黄诚低着头慢慢思索,维多利亚的贵族他见了不少。

  但是个个都是心高气傲,眼高于顶的家伙,仗着世界上是第一大国,腰板挺的直直的。

  几年前与他们交谈的时候黄诚也经常是因为出身于哥伦比亚而被人鄙视为乡巴佬。

  毕竟那时候的哥伦比亚严格意义上来说,确实是乡下地方。

  而且还是从维多利亚手下独立出来的,两个国家就相当于父子的关系,但是蛾子已经彻底叛逆了,而且还准备把自己的老爹给揍一顿。

  但是当时自己的势力范围还没有那么大,该怂还是怂了一下。

  主要是那时候在龙门被气到了,黄诚为了报复魏老二,他就算到了维多利亚被人看不起也要努力的把生意给做下去。

  黄诚。想着想着就突然有了一个好点子。

  他们既然吃不起面包,但为什么他们不吃蛋糕呢?

  其实天蝎集团一直有一个奈何不了的敌人。

  那就

第546章 为什么不吃蛋糕呢?[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