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46章 为什么不吃蛋糕呢?  明日方舟里的带源石虫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46章 为什么不吃蛋糕呢?[2/3页]

  是约翰老妈。

  倒不是,这家食品加工厂有多么大的能力可以和天蝎集团肩并肩。

  而是在食品加工方面的市场里面黄诚一直打不进去。

  因为这家公司的产品实在是太好了,好到黄诚根本就没有插手的机会。

  就等于是一个收藏癖玩家,当你所有关卡的成就都拉满的时候,就差一个关卡的成就没有拿满,你说难不难受?

  但是要是想对付这家公司黄诚可以有很多的途径。

  甚至可以让他当场倒闭,比如号召各界切断这家公司的原材料供应。

  但这样是不讲武德的行为,黄诚要想大大方方的赢过他还需要一点点小小的手段。

  就比如营业额方面的.......

  此次的维多利亚不就是一个很好的倾销地方吗?

  你说要找我借粮食!那当然可以,我的维多利亚好朋友!

  只不过我的小麦和土豆都拿去做蛋糕了以及其他二次加工后的产品。

  没有多余的粮食来借给你这位好朋友了!

  虽然我们没有多余的粮食!但是你可以加钱呢!

  看看我多么贴心!连后路都为你们想好的呢!

  当然价格还需要给这位维多利亚朋友降低一点点的。

  毕竟小麦做成的面包价格可不仅仅只是翻了几番,更何况是蛋糕之类的“奢华”产品,维多利亚的贵族们虽然有钱,但是面对如此大的开销,恐怕也是撑不住。

  “算盘,通知我们手底下的各项食品加工厂,让他们多生产一点点蛋糕面包之类的,二次加工的产品,我们来生意了!”

  黄诚这一招就是为了掏空那群贵族们的钱包,对于平民的影响几乎为0。

  也不能说为零.......可能这钱终究还是要平民来掏。

  加重赋税之类的在未来肯定少不了,但是嘛.......

  维多利亚的贵族们首先在未来得要有权利加重赋税。

  约翰老妈这一个小公司也仅仅只是此次计划的添头罢了。

  最重要的是如何借到这个机会击溃维多利亚的经济体系,让

第546章 为什么不吃蛋糕呢?[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